省总工会领导来我镇调研工会工作

[导读] 本网讯:7月25日上午,省总工会领导及《浙江工人日报》一行,在市、县工会有关领导的陪同下,来我镇调研工会工作。镇领导缪克钊等陪同调研。 调研组通过看材料、听汇报等形式,对我镇近年来工会的各项工作进行详细了解。 据了解,目前我镇共有工会会员4.15万人,其中企业工会286家,会员3.42万人。近年来,我镇高度重视工会组织建设,不断完善工会组织网络体系,并在全镇非公企业中,广泛深



    本网讯:7月25日上午,省总工会领导及《浙江工人日报》一行,在市、县工会有关领导的陪同下,来我镇调研工会工作。镇领导缪克钊等陪同调研。

    调研组通过看材料、听汇报等形式,对我镇近年来工会的各项工作进行详细了解。

    据了解,目前我镇共有工会会员4.15万人,其中企业工会286家,会员3.42万人。近年来,我镇高度重视工会组织建设,不断完善工会组织网络体系,并在全镇非公企业中,广泛深入地开展“合格职工之家”建设活动,制定了组织、制度、工作、活动和职工满意等五个方面衡量标准,努力把“合格职工之家”真正建设成为企业职工的“安全之家”、“民主之家”、“学习之家”、“爱心之家”和“文体之家”。

    在调研期间,调研组对我镇近年来工会工作所取得成绩,给予充分肯定,特别是对我镇非公企业“合格职工之家”建设给予高度的评价,认为龙港非公企业工会组织建设很有特色,也很有典型,具有创新意识,表示要对我镇非公企业工会组织建设的成功经验,进行认真总结并加以推广。

省总工会领导和市工会领导

镇委副书记缪克钊

龙港工会主席方崇涨

(作者 金君 李其安 佳佳/摄)
标签 今日 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