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港镇金钗河村联合工会第五届会员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导读]龙港镇金钗河村联合工会第五届会员代表大会在村办公楼会议室胜利召开,选举产生了第五届金钗河村联合工会委员会委员、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及工会女职工委员会委员。镇总工会主席吴春晖等领导出席会议。

   龙港网9月15日讯:今天下午,龙港镇金钗河村联合工会第五届会员代表代会在村办公楼会议室胜利召开,选举产生了第五届金钗河村联合工会委员会委员、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及女职工委员会委员。镇总工会主席吴春晖等领导出席会议。

   选举大会上,龙港总工会副主席金小燕宣读了龙港总工会的批复文件,金钗河村两委负责人向大会做选举筹备工作的报告,大会一致通过了选举办法(草案),经大会选举投票表决,产生了金钗河村联合工会第五届委员会委员9名、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3名,女职工委员会委员5名,其中李初坦当选为联合工会主席,钟必仓当选为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杨彩散当选为女职工委员会主任。

   新当选的委员纷纷表示,表示将团结和依靠广大职工群众,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充分发挥工会组织的职能作用,维护员工的合法权益,积极关爱困难职工,为村居建设发挥好联合工会应有的作用。

   吴春晖在会上表示,金钗河村联合工会要按照工会的规章制度和服务理念开展具体工作,关心维护职工权利,尽心尽力服务职工队伍,积极发挥纽带作用。要团结动员全村广大职工群众解放思想、奋发有为、干事创业,努力把联合工会工作做好,推动职工主体能动作用的有效发挥。

(作者 李求利)
标签 龙港
[编辑:liqiu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