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南社区召开工会联合会第一届会员大会

[导读]龙港镇城南社区工会联合会第一届会员大会在社区会议室胜利召开,选举产生了第一届城南社区工会联合会委员会委员、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及女职工委员会委员。社区党委书记杨新福、镇总工会主席吴春晖等领导出席会议。

   龙港网9月22日讯:昨天下午,龙港镇城南社区工会联合会第一届会员大会在社区会议室胜利召开,选举产生了第一届城南社区工会联合会委员会委员、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及女职工委员会委员。社区党委书记杨新福、镇总工会主席吴春晖等领导出席会议。

   大会在庄严地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吴春晖宣读了龙港总工会的批复文件,社区副书记杨章安向大会做选举筹备工作的报告,大会一致通过《选举办法》;工会联合会委员和经审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名单、女职工委员会名单;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会议严格按照规范的工会选举程序,以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方式选举产生了社区工会联合会委员7名,经费审查委员会成员3名,女职工委员会成员5名,并在此基础上选举产生了杨章安为新一届工会主席,杨光明为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林小芸为女职工委员会主任。

   新当选的工会主席杨章安表示,要按照工会的规章制度和服务理念开展具体工作,关心维护职工权利,尽心尽力服务职工队伍,积极发挥纽带作用。社区成立工会联合会,是为了更好的维护职工权益,推动职工主体能动作用的有效发挥。

   杨新福对选举产生的新一届工会联合会委员表示祝贺。并希望,新一届工会联合会要密切联系实际,增强服务意识,千万百计为职工办好事、办实事,帮助职工解决难题。要甘于无私奉献,甘当配角的精神,发扬求真务实的精神,做好工会本职事情,要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谋求新发展,充分发挥工会组织的职能作用,维护职工的合法权益,积极关爱职工,构建和谐社会,深入推进社区工会建设,努力把社区工会工作推向一个新台阶。

(作者 李求利)
标签 龙港
[编辑:liqiu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