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港镇召开工会委员会会议

[导读] 会议现场 工会主席方崇涨 本网讯:11月28日下午,龙港镇召开的工会委员会会议,学习党的十七大精神,同时还对今年1至10月份的工作做了回顾总结,并就年内的工作作了部署,全镇各企事业单位工会主席参加了会议。 今年以来,龙港镇工会从年初的特困职工慰问到夏日送清凉、冬天送温暖等一系的关爱活动,以及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工会技能比赛、各类演出、禁毒知识竞赛等活动,增强了工会员工的活力和凝聚力

会议现场

工会主席方崇涨

    本网讯:11月28日下午,龙港镇召开的工会委员会会议,学习党的十七大精神,同时还对今年1至10月份的工作做了回顾总结,并就年内的工作作了部署,全镇各企事业单位工会主席参加了会议。     今年以来,龙港镇工会从年初的特困职工慰问到夏日送清凉、冬天送温暖等一系的关爱活动,以及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工会技能比赛、各类演出、禁毒知识竞赛等活动,增强了工会员工的活力和凝聚力。尤其是我镇遭受今年的9号台风“圣帕”龙卷风袭击后,龙港镇50多家企业工会慷慨解囊,为受灾员工募捐了9万多元善款。     会议要求各单位要结合龙港实际,把党的十七精神与工会的各项工作结合起来,与维护职工的利益相结合起来,认真做好年内本单位特困职工的名单调查核实工作,及时解决工会员工的实际困难和问题,多为职工办好事,办实事。

(作者 金君 佳佳/摄)
标签 今日 要闻
[编辑:shishiy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