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雅工会组织员工学习十七大精神

[导读] 本网讯:昨天晚上,中国新雅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工会举行第三届一次会员代表大会。会上,员工们学习了十七大报告、《工会法》和《中国工会章程》,并结合工作实际,畅谈了自己的学习体会。 通过学习十七大报告有关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的重要论述,增强了员工们工作的自觉性和坚定性。他们表示,今后要以十七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积极参加“创建学习型企业,争做知识型员工”活动,以爱岗敬业、争创一流,勤奋

    本网讯:昨天晚上,中国新雅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工会举行第三届一次会员代表大会。会上,员工们学习了十七大报告、《工会法》和《中国工会章程》,并结合工作实际,畅谈了自己的学习体会。

    通过学习十七大报告有关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的重要论述,增强了员工们工作的自觉性和坚定性。他们表示,今后要以十七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积极参加“创建学习型企业,争做知识型员工”活动,以爱岗敬业、争创一流,勤奋学习、勇于创新、团结协作、甘于奉献的精神风貌,谱写新时代的工人阶级之歌。

(作者 杨德俊)
标签 今日 要闻
[编辑:liqiu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