仪邦集团举行工会、职工代表大会

[导读] 本网讯:仪邦集团举行了工会会员、职工一届二次代表大会。 近年来,集团工会把维护职工、工会会员的利益作为基本职责,通过平等协商和集体合同制度以及女职工劳动保护制度等机制维护职工的劳动权利,同时,出台了《仪邦集团职工福利制度》,为职工办理了“养老、医疗、工伤、生育、住房公积金”等保险,对满二个月的员工,当年即可享受公司的免费旅游,职工的利益得到有效的维护。县镇工会组织的有关领导参加了会议


    本网讯:仪邦集团举行了工会会员、职工一届二次代表大会。

     近年来,集团工会把维护职工、工会会员的利益作为基本职责,通过平等协商和集体合同制度以及女职工劳动保护制度等机制维护职工的劳动权利,同时,出台了《仪邦集团职工福利制度》,为职工办理了“养老、医疗、工伤、生育、住房公积金”等保险,对满二个月的员工,当年即可享受公司的免费旅游,职工的利益得到有效的维护。县镇工会组织的有关领导参加了会议。

(作者 鲍承益)
标签 今日 要闻
[编辑:shangguanfuc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