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港镇总工会成立暨工会第一次代表大会隆重举行

[导读] 龙港总工会第一次代表大会 正式开幕 本网讯:今天上午,我镇隆重举行总工会成立暨工会第一次代表大会,县镇领导汤宝林、缪克钊、项延宝、周碧素、陈敬地,以及市县工会领导余爱玉、黄正瑞、董加泽等出席会议。 上午8点40分,大会正式开始,会议由镇委副书记缪克钊主持。根据大会议程安排,会议顺利通过了龙港镇总工会第一次大会选举办法等草案,并选举产生了龙港镇总工会第一届






龙港总工会第一次代表大会  正式开幕

    本网讯:今天上午,我镇隆重举行总工会成立暨工会第一次代表大会,县镇领导汤宝林、缪克钊、项延宝、周碧素、陈敬地,以及市县工会领导余爱玉、黄正瑞、董加泽等出席会议。

    上午8点40分,大会正式开始,会议由镇委副书记缪克钊主持。根据大会议程安排,会议顺利通过了龙港镇总工会第一次大会选举办法等草案,并选举产生了龙港镇总工会第一届委员会主席、副主席和常委,方崇涨当选总工会主席、章瑜当选总工会副主席。会议还举行总工会成立授牌授印仪式,并对2008年度工会先进个人和集体进行表彰。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之后,新当选的龙港镇总工会主席方崇涨做了表态发言,他表示要积极认真做好各项工作,不断开创龙港工会新局面。随后,市总工会副主席余爱玉、县总工会主席黄正瑞分别对龙港总工会工作提出了要求。

    最后,县委常委、龙港镇委书记汤宝林做了重要讲话,他说,这次大会是一次务实鼓劲、团结奋进的大会,必将鼓舞全镇职工以主人翁的精神和主力军的姿态投身到建设鳌江流域中心城市,实现龙港第三次跨越的伟大实践中去,他要求龙港镇总工会要认清发展形势,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主动把握工会工作的正确方向,与时俱进,推进工会工作全面协调发展。

龙港总工会第一次代表大会 正式开幕

龙港总工会第一次代表大会 正式开幕

龙港总工会第一次代表大会 正式开幕

龙港总工会第一次代表大会 正式开幕

龙港总工会第一次代表大会 正式开幕

 

(作者 金君 李其安 佳佳/摄)
标签 今日 要闻
[编辑:baokeche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