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田集团公司工会组织24名职工义务献血

[导读] 本网讯:8月27日,金田集团公司工会组织员工开展义务献血奉献爱心活动。广大员工踊跃报名参加,最终当天从让人中选出合乎献血要求的24名员工献血。 集团党委委员、工会主席范智勇同志具体负责献血工作各项筹备事宜。8月27日早晨八时,在苍南县血液中心的献血车到达集团公司办公楼献血现场之际,范智勇主席一马当先,第一个登记、体检和献血,工会积极分子范呈格、林允塔等同志也安排好自己的工作,早早地排队等


    本网讯:8月27日,金田集团公司工会组织员工开展义务献血奉献爱心活动。广大员工踊跃报名参加,最终当天从让人中选出合乎献血要求的24名员工献血。

    集团党委委员、工会主席范智勇同志具体负责献血工作各项筹备事宜。8月27日早晨八时,在苍南县血液中心的献血车到达集团公司办公楼献血现场之际,范智勇主席一马当先,第一个登记、体检和献血,工会积极分子范呈格、林允塔等同志也安排好自己的工作,早早地排队等候。即将前往重庆云阳公司工作的工会干部方建永同志听到义务献血消息后,专程赶到公司参加献血。刚刚从桐城公司回到总部的工会骨干付兴华也很珍惜奉献爱心的机会,卷起长袖登上献血车,为拯救他人献出自己宝贵的鲜血。

(作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