挺吉服饰工会组织员工到野外开展业务拓展活动

[导读] 本网讯:浙江挺吉服饰有限公司工会为了进一步提高公司职工身体素质,陶冶情操,增强公司的向心力和凝聚力,经公司董事会研究决定,公司工会组织150名员工于10月29日、30日两日到福建省福鼎市牛郎岗和九鲤溪风景区开展职工业务拓展活动,在牛郎岗的海边沙滩上举行职工分组拔河比赛、袋鼠跳竞跑和全体篝火文艺晚会(有奖知识抢答)。在九鲤溪全员参与了溪流探险活动。各项活动结束后职工群众意犹未尽,职工陈娟娟说:

    本网讯:浙江挺吉服饰有限公司工会为了进一步提高公司职工身体素质,陶冶情操,增强公司的向心力和凝聚力,经公司董事会研究决定,公司工会组织150名员工于10月29日、30日两日到福建省福鼎市牛郎岗和九鲤溪风景区开展职工业务拓展活动,在牛郎岗的海边沙滩上举行职工分组拔河比赛、袋鼠跳竞跑和全体篝火文艺晚会(有奖知识抢答)。在九鲤溪全员参与了溪流探险活动。各项活动结束后职工群众意犹未尽,职工陈娟娟说:公司工会组织这样的活动很有意义,既锻炼了身体,又愉悦了心情,也陶冶了情操,更增强了职工的团结拼搏精神,为挺吉公司将来跨出中国、冲向亚洲,跻身世界打下扎实的基础。

(作者 佳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