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南县工会劳动保护专业培训会议在我镇举行

[导读] 图为县工会劳动保护专业培训会议在我镇举行 本网讯:6月29日下午,苍南县工会劳动保护专业培训会议在我镇举行,全县各乡镇工委主任、部分非公企业工会负责人参加这次培训会议。 这次培训活动,专门邀请了浙江省总工会劳动保护部叶伟民处长为培训授课老师,叶老师重点对有关工会劳动保护工作概述、组织建设、主要任务、工作方法和载体、法律责任及事故与职业病的预防基本理论等六个方面内容进行培训,并要求我


图为县工会劳动保护专业培训会议在我镇举行

    本网讯:6月29日下午,苍南县工会劳动保护专业培训会议在我镇举行,全县各乡镇工委主任、部分非公企业工会负责人参加这次培训会议。

    这次培训活动,专门邀请了浙江省总工会劳动保护部叶伟民处长为培训授课老师,叶老师重点对有关工会劳动保护工作概述、组织建设、主要任务、工作方法和载体、法律责任及事故与职业病的预防基本理论等六个方面内容进行培训,并要求我县广大基层工会组织干部,一定要增强劳动保护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运用灵活的工作机制,不断地创新工作方法,要按照“组织起来、切实维权”的工作方针,更好地履行维权职责,积极有效地做好新形势下基层工会各项工作。

    这次培训会还相互交流基层工会组织工作经验,并对当前有关“安康杯”竞赛、企业安全文化征文等活动情况进行了说明。同时,会议还对我县基层工会组织下一阶段工作进行全面地布置和落实。

图为邀请浙江省总工会劳动保护部叶伟民处长为培训授课

县总工会党组副书记、工会副主席黄晓玲(左)、龙港镇总工会主席方崇涨(右)

图为全县各乡镇工委主任、部分非公企业工会负责人参加这次培训会议

(作者 李其安 佳佳/摄)
标签 今日 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