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南县工会第七次代表大会在县城隆重举行

[导读] 龙网讯:今天上午,苍南县工会第七次代表大会在苍南影城隆重举行,市政协副主席、总工会主席戴祝水,黄寿龙、苏庆明、董庆华、杨成秋等县四套班子领导,县委常委、龙港镇委书记林万乐等领导出席会议。 来自全县各地、各行业近300名工会代表欢聚一堂,其中龙港镇52位代表参加了这次会议。会议认真回顾总结了我县工会6年来的工作情况。据统计,截止去年底,全县已建立乡镇总工会2个,乡







    龙网讯:今天上午,苍南县工会第七次代表大会在苍南影城隆重举行,市政协副主席、总工会主席戴祝水,黄寿龙、苏庆明、董庆华、杨成秋等县四套班子领导,县委常委、龙港镇委书记林万乐等领导出席会议。     来自全县各地、各行业近300名工会代表欢聚一堂,其中龙港镇52位代表参加了这次会议。会议认真回顾总结了我县工会6年来的工作情况。据统计,截止去年底,全县已建立乡镇总工会2个,乡镇工委23个,建立基层工会近1800家,会员超过了12万人。另外,县工会在维权帮困、和谐劳动关系创建、丰富职工文化生活等方面工作都取得新的成效。会议还提出今后5年工会工作的指导思想和主要任务。

    县委书记黄寿龙对苍南工会6年来的各项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并就新形势下如何做好工会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他指出,要充分发挥工会组织的作用,要积极引导和带领广大职工参与社会经济建设,要争当经济建设的主力军,争当社会文明建设的模范者,争当开拓进取的创业者,争当和谐社会建设的维护者,更好地推进苍南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

 

(作者 金君 李其安)
标签 今日 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