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镇总工会开展新春慰问活动

[导读] 龙网讯:1月17号下午,县、镇总工会开展新春慰问活动,为我镇企事业单位困难职工送去了新春的祝福和节日的问候。 慰问组一行先后来到了龙港环卫、新雅集团等企事业单位,详细了解了困难职工目前的家庭生活和工作情况,给他们送去了慰问金及新春祝福。 在慰问活动中,县、镇总工会负责人先后还与该10位困难职工促膝座谈,嘘寒问暖,祝福他们新春快乐,并鼓励他们要克服困难,开开心心过好新年。工会负责人


    龙网讯:1月17号下午,县、镇总工会开展新春慰问活动,为我镇企事业单位困难职工送去了新春的祝福和节日的问候。

    慰问组一行先后来到了龙港环卫、新雅集团等企事业单位,详细了解了困难职工目前的家庭生活和工作情况,给他们送去了慰问金及新春祝福。

    在慰问活动中,县、镇总工会负责人先后还与该10位困难职工促膝座谈,嘘寒问暖,祝福他们新春快乐,并鼓励他们要克服困难,开开心心过好新年。工会负责人还希望有关企业单位,要多多关心特困职工,及时帮助他们解决在生活和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尽可能为他们提供帮助,使他们能够温暖过冬,和谐、快乐过年。

龙港镇总工会主席方崇涨



龙港工会主席方崇涨为新雅集团困难职工送去慰问金

县工会副主席黄定仕为龙港环卫困难职工送去慰问金

(作者 李其安 陈小叶(实习)/黄贤锋 摄)
标签 部门 动态
[编辑:huangxianfe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