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港总工会举行年会 全面部署2011年工作

[导读] 龙网讯:1月28号下午龙港总工会举行年会,全镇20多位工会委员欢聚一堂,共同谋划工会发展大计。 会议首先总结回顾了2010年工会工作情况。去年以来,龙港总工会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以"奉献在岗位,建功十一五"为主题,以服务重点工程建设、工业企业发展、服务业和商贸业繁荣为主阵地,深入开展劳动竞赛、技能培训等活动,有效地调动了广大职工的热情,为推动我镇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杰出的贡献。



    龙网讯:1月28号下午龙港总工会举行年会,全镇20多位工会委员欢聚一堂,共同谋划工会发展大计。

    会议首先总结回顾了2010年工会工作情况。去年以来,龙港总工会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以"奉献在岗位,建功十一五"为主题,以服务重点工程建设、工业企业发展、服务业和商贸业繁荣为主阵地,深入开展劳动竞赛、技能培训等活动,有效地调动了广大职工的热情,为推动我镇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杰出的贡献。截至目前,全镇已组建各类工会1260家,工会会员达到6万多人。

    会议还提出了2011年工会工作思路,并对各项工作任务进行布置和落实。会议要求全镇工会组织要深入贯彻科学发展观,加强企业文化与职工文化建设,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和谐劳动关系,全面构建和谐企业,更好地推进企业发展与壮大,促进龙港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

龙港镇总工会主席方崇涨

标签 部门 动态
[编辑:huangxianfe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