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总工会对我镇总工会组织工作进行调研

[导读] 龙网5月17日讯:昨日下午,温州市总工会组织部部长朱为帆,副部长余心琛等一行人对我镇总工会组织工作进行了调研。龙港镇总工会主席方崇涨陪同调研。 会议上,市总工会组织部部长朱为帆,就我乡镇总工会有关组织情况进行了调研,并给予了肯定, 同时市调研队还提出,现阶段要利用好乡镇撤购并,要准确定位工会的定义,寻求好社会管理的创新点,逐一解决问题。 温州市总工会组织部部长朱为帆

 

    龙网5月17日讯:昨日下午,温州市总工会组织部部长朱为帆,副部长余心琛等一行人对我镇总工会组织工作进行了调研。龙港镇总工会主席方崇涨陪同调研。

 

    会议上,市总工会组织部部长朱为帆,就我乡镇总工会有关组织情况进行了调研,并给予了肯定, 同时市调研队还提出,现阶段要利用好乡镇撤购并,要准确定位工会的定义,寻求好社会管理的创新点,逐一解决问题。

 

温州市总工会组织部部长朱为帆

(作者 萧萧 黄贤锋)
标签 部门 动态
[编辑:huangxianfe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