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市总工会调研仪邦集团“三位一体”职工文化乐园建设

[导读] 图为温州市总工会调研仪邦集团“三位一体”职工文化乐园建设 龙网7月13日讯:温州市总工会副主席叶忠华一行在苍南县总工会和龙港镇总工会领导的陪同下,来仪邦集团调研“三位一体”职工文化乐园创建工作。仪邦集团党委书记、政治处主任、副总裁陈如奏等陪同调研。 调研过程中,陈如奏向叶忠华等简单汇报了仪邦集团创建“三位一体”(职工书屋、职工学校、职工俱乐部)职工文化乐园的具体工作情况。叶忠

  

图为温州市总工会调研仪邦集团“三位一体”职工文化乐园建设

温州市总工会调研仪邦集团“三位一体”职工文化乐园建设

  
    龙网7月13日讯:温州市总工会副主席叶忠华一行在苍南县总工会和龙港镇总工会领导的陪同下,来仪邦集团调研“三位一体”职工文化乐园创建工作。仪邦集团党委书记、政治处主任、副总裁陈如奏等陪同调研。
  

    调研过程中,陈如奏向叶忠华等简单汇报了仪邦集团创建“三位一体”(职工书屋、职工学校、职工俱乐部)职工文化乐园的具体工作情况。叶忠华对仪邦集团的发展和创建“三位一体”职工文化乐园的做法给予了较高的评价。同时,叶忠华一行参观了仪邦集团职工图书馆、活动室、党(政)校、办公场所等,并对集团建造如此气派的党(政)校大场地建设给予高度赞赏。同时,认为仪邦集团“三位一体”职工文化乐园创建有一定基础,并有足够的场地,又有专职人员配备等,条件很成熟,只要在员工活动场所方面增加运动器械等,就非常到位。
  

    据悉,“三位一体”职工文化乐园创建工作是温州市总工会为丰富职工精神文化生活,全面提升职工队伍整体素质于今年年初开展的。

 

(作者 通讯员:白金娥 摄影:朱甘露 )
[编辑:shangguanfuc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