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总工会副主席余爱玉一行莅临仪邦集团调研工会工作

[导读] 市总工会副主席余爱玉一行莅临仪邦集团调研考察工会工作 龙网11月4日讯:市总工会副主席余爱玉一行莅临仪邦集团调研考察工会工作。仪邦集团党委书记、政治处主任、副总裁陈如奏,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林敏,党委委员、党委办主任、法务部主管白金娥,政治处主任助理应吟吟等参加接待。 调研组一行听取了陈如奏对仪邦集团工会工作的汇报,参观了开放式图书馆和 “仪

    

                   市总工会副主席余爱玉一行莅临仪邦集团调研考察工会工作

   龙网11月4日讯:市总工会副主席余爱玉一行莅临仪邦集团调研考察工会工作。仪邦集团党委书记、政治处主任、副总裁陈如奏,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林敏,党委委员、党委办主任、法务部主管白金娥,政治处主任助理应吟吟等参加接待。

    调研组一行听取了陈如奏对仪邦集团工会工作的汇报,参观了开放式图书馆和 “仪邦集团党委、政治处2011年各季度工作计划推进表” ,翻阅了工会台账,对集团的工会工作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和鼓励。最后,余爱玉还提了几点要求:要发挥善归纳、有创新、氛围浓的优势,在“拓面提质”上下功夫,在分类指导、分区管理、多层复盖上探索新做法。

参观了开放式图书馆和 “仪邦集团党委、政治处2011年各季度工作计划推进表

 

(作者 通讯员:朱甘露)
标签 仪邦
[编辑:shangguanfuc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