仪邦集团召开一届五次工会会员、职工代表大会

[导读] 仪邦集团一届五次工会会员、职工代表大会在大会议室隆重召开 龙网1月9日讯:仪邦集团一届五次工会会员、职工代表大会在大会议室隆重召开。仪邦集团党委书记、政治处主任、副总裁陈如奏,党委委员、副总裁杨思罗,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林敏,党委委员、党政办主任白金娥,党委委员、工会副主席陈先元,集团总裁助理、工会副主席吕存平出席会议。集团全体工会会员、各部门职工及温州礼品城市场联合工会代表参加了会议。

仪邦集团一届五次工会会员、职工代表大会在大会议室隆重召开
    龙网1月9日讯:仪邦集团一届五次工会会员、职工代表大会在大会议室隆重召开。仪邦集团党委书记、政治处主任、副总裁陈如奏,党委委员、副总裁杨思罗,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林敏,党委委员、党政办主任白金娥,党委委员、工会副主席陈先元,集团总裁助理、工会副主席吕存平出席会议。集团全体工会会员、各部门职工及温州礼品城市场联合工会代表参加了会议。

    第一项议程,林敏作工会工作报告。首先,她向大家作了2011年仪邦集团工会工作回顾。今年以来,仪邦集团工会围绕集团中心工作,以服务市场、服务经营户为宗旨,紧紧依靠党建带工建、党建带企业文化建设,坚持思想政治教育,不断提高职工素质,开展丰富多彩群文活动,提升工会组织整体形象,积极开拓,勇于进取,带领广大职工和工会会员弘扬“开拓创新、奋发有为”的精神,为建设平安、和谐苍南做出了积极的贡献。她谈了两点内容:(一)坚持思想政治教育,不断提高职工素质。(二)开展丰富多彩群文活动,提升工会组织整体形象。同时,她还布置了2012年仪邦集团工会工作的目标和任务:(一)以党的十七大精神为统领、不断提高仪邦工会服务职工的能力。(二)以开拓创新精神为动力,全面推进仪邦工会工作新进程。

    第二项议程,陈如奏上“快餐党课”。他指出,集团工会工作,是集团党建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要做到维权和参与结合,建设与教育并重,通过工会“领导班子”有序推进各项工作,达到“组织建设迈开新步伐” 、“职工维权实现新突破” 、“民主管理开辟新途径” 、“为集团发展作出新贡献”四项目标。党群共建,以党建带工建,以工建促党建,是我们集团开展非公党建工作的一条重要经验。几年来,仪邦集团工会工作的实践告诉我们:“和谐劳动关系企业”的创建,基础在员工、力量源泉在员工,受益最大的也是员工。员工是企业的主人翁,是最听话、最诚实、最可爱的人。他希望全体员工在党的十七届六中全会指引下,充分发挥工人阶级的先锋队作用,以“劳动伟大、创造光荣、奉献高尚”的理念,积极投入“奉献在岗位、建功十二五”的活动,全面仪邦集团改革、发展和企业文化建设,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八大召开!

    第三项议程,与会代表对全体党员2011年工作表现进行无记名民主测评。测评表填好后,按次序投放在“测评箱”里。

    第四项议程,进行“科学发展在身边,我为仪邦献一策”金点子征集。与会代表积极为仪邦集团的建设、发展献计献策,共创美好的未来。

    这次会议开得简短、务实、紧凑、有序。全体会员、职工代表纷纷表示:仪邦是我家,发展靠大家。我们要发挥“主人翁”精神,满怀信心的投入到2012年的各项工作中,继续发扬工人阶级先锋队的作用,为龙港的经济发展、社会和谐、仪邦集团的企业文化建设再立新功。

(作者 通讯员:朱甘露)
标签 仪邦集团
[编辑:shangguanfuc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