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总工会开展春节慰问 330名困难群众喜领爱心款

[导读]苍南新闻网1月12日消息:今天上午,县总工会领导带领工作人员冒着寒风,翻山越岭赶赴灵溪镇观美办事处楼下村、顶垟村等地,分别为特困群众洪振其、徐宝真等人送上1000元的春节慰问金和良好的新年祝愿,鼓励他们战胜困难,渡过难关,过上一个安康快乐的幸福年。 楼下村村民洪振其19年前在外务工时,突然被查出患有严重胆结石,丧失重劳动力,期间作了3次切除手术,致使账台高筑,一直以来,仅靠爱人帮人打草席的微薄收

苍南新闻网1月12日消息:今天上午,县总工会领导带领工作人员冒着寒风,翻山越岭赶赴灵溪镇观美办事处楼下村、顶垟村等地,分别为特困群众洪振其、徐宝真等人送上1000元的春节慰问金和良好的新年祝愿,鼓励他们战胜困难,渡过难关,过上一个安康快乐的幸福年。

楼下村村民洪振其19年前在外务工时,突然被查出患有严重胆结石,丧失重劳动力,期间作了3次切除手术,致使账台高筑,一直以来,仅靠爱人帮人打草席的微薄收入支撑全家生计和儿子上学,生活极端困苦。而聋哑妇女徐宝真上有80多岁的老人,下有30岁依然单身的儿子,5年前丈夫因车祸不幸身亡后,全家仅靠儿子在家做皮鞋加工的月薪艰难度日。每到一处,县总工会领导都深入困难群众家中,与他们亲切交谈,了解他生产生活情况,鼓励他们增强信心,用自己勤劳的双手创造属于自己的生活。

据了解,县总工会将在3天的时间里,采取挨家挨户走访、乡镇统一座谈、总工会帮扶中心集中发放等形式,将30多万元的春节慰问金分别送到困难职工、群众的手上。(星文)

[编辑:shishiy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