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市三位一体职工文化乐园创建工作推进会在我镇举行

[导读] 龙网3月16日讯:3月14号上午,温州市"三位一体"职工文化乐园创建工作推进会在我镇举行。省总工会副主席陈世权,县委常委、龙港镇委书记丁振俊,以及市、县、镇总工会领导参加了会议。 为了进一步深化职工素质工程,更好地发挥工会大学校的作用,我市全面启动了"三位一体"职工文化乐园创建工作。去年全市共创建普通"职工文化乐园"500家、示范"职工文化乐园"50家,我县分别有45家和4家

 

    龙网3月16日讯:3月14号上午,温州市"三位一体"职工文化乐园创建工作推进会在我镇举行。省总工会副主席陈世权,县委常委、龙港镇委书记丁振俊,以及市、县、镇总工会领导参加了会议。

 

    为了进一步深化职工素质工程,更好地发挥工会大学校的作用,我市全面启动了"三位一体"职工文化乐园创建工作。去年全市共创建普通"职工文化乐园"500家、示范"职工文化乐园"50家,我县分别有45家和4家。根据创建工作要求,今年全市还将创建普通"职工文化乐园"500家、示范"职工文化乐园"60家。

 

    会议在全面总结和交流去年我市"三位一体"职工文化乐园创建工作的同时,还对今年的创建工作进行部署和落实,要求各地、各系统在企业创建"三位一体"职工文化乐园的基础上,把创建工作重点放在农民工聚集但文化实施比较缺乏的工业园区、乡镇、社区,依托乡镇、社区工会组织,结合有一定基础的文化站或文体活动中心,创建一定数量的职工文化乐园,为更多的工业园区和社区农民工提供休闲文化娱乐场所,切实有效地促进企业文化和职工文化建设。

 

    会上,省总工会副主席陈世权还对我市职工文化乐园创建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县委常委、龙港镇委书记丁振俊对苍南及龙港社会经济和工会组织发展建设情况做了介绍。会议还对去年50家"三位一体"职工文化乐园示范单位进行了授牌。

 

 

 

(作者 金君 李其安 黄贤锋、摄)
[编辑:huangxianfe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