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市工会宣教工作会议在龙港召开

[导读] 龙网3月19日讯:日前,温州市工会宣教工作会议在我镇召开,市总工会副主席叶忠华,以及全市11个县市区的总工会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对我市去年工会宣教工作进行全面总结,并对今年工会宣传工作进行布置和落实。 会议提出,今年全市工会宣教工作要着力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建设和职工素质工程建设,要全方位、多角度开展教育活动,真正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落实到企业和职工日常生活中去。要

 

    龙网3月19日讯:日前,温州市工会宣教工作会议在我镇召开,市总工会副主席叶忠华,以及全市11个县市区的总工会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对我市去年工会宣教工作进行全面总结,并对今年工会宣传工作进行布置和落实。

 

    会议提出,今年全市工会宣教工作要着力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建设和职工素质工程建设,要全方位、多角度开展教育活动,真正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落实到企业和职工日常生活中去。要进一步深化"三位一体"职工文化乐园创建工作,今年计划建设全国职工书屋6家,市级职工书屋60家,推进先进企业职工文化建设。同时,会议还要求县市区各工会组织,要积极组织开展各类寓教于乐的文体活动,通过举办庆"五一"系列表彰、"职工欢乐舞台"演出、"送文化"下乡、职工道德和文明礼仪教育等活动,切实加强工人阶级和工会重点工作的宣传力度,为全面推进"三生融合、幸福温州"建设营造良好的社会环境。

 

    市总工会副主席叶忠华还对今年工会宣教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会议结束后,还实地参观了苍南电力职工书吧。

 

 

(作者 李其安 黄贤锋)
标签 部门 动态
[编辑:huangxianfe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