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港镇总工会组织召开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座谈会

[导读] 龙网3月27日讯:上个星期五下午,龙港镇总工会组织召开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座谈会,来自龙港镇企事业单位工会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对龙港镇工会系统下阶段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的各项工作进行全面的部署和落实。与会人员还紧紧围绕"龙港解放思想大讨论、工会怎么干"为主题,畅所欲言,认为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关键是要转变作风、完善机制、优化服务,他们表示要结合各自实际,进一步增强职工凝聚力,积

 

    龙网3月27日讯:上个星期五下午,龙港镇总工会组织召开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座谈会,来自龙港镇企事业单位工会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对龙港镇工会系统下阶段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的各项工作进行全面的部署和落实。与会人员还紧紧围绕"龙港解放思想大讨论、工会怎么干"为主题,畅所欲言,认为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关键是要转变作风、完善机制、优化服务,他们表示要结合各自实际,进一步增强职工凝聚力,积极开展各类文体活动,加强企业文化建设,切实发挥工会组织的桥梁和纽带作用,全面地推进企业健康、快速发展,更好地促进龙港社会经济又好又快发展。

 

    会议还对"庆五一"诗歌朗诵比赛等方面工作做了布置。

 

 

(作者 李其安)
标签 部门 动态
[编辑:huangxianfe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