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总工会为劳模送上节日“厚礼”

[导读]龙港网4月27日讯: 今昨两天,县总工会组织开展劳模免费体检和“五一”慰问活动,为全县50多名全国、省、市、县级劳模送上一份丰厚的节日礼物。 昨天,县总工会集中组织了50多名县劳模,免费为他们提供超声波、生化检验、放射、心电图等内容的体检,并为他们送上平安健康的良好祝愿。今天,县总工会主席黄晓玲一行又分别来到全国劳模郑月兰、省级劳模赵丽萍、市级劳模张银花的身边,为她们送上了鲜花和慰问品,送上了

  龙港网4月27日讯:  今昨两天,县总工会组织开展劳模免费体检和“五一”慰问活动,为全县50多名全国、省、市、县级劳模送上一份丰厚的节日礼物。

    昨天,县总工会集中组织了50多名县劳模,免费为他们提供超声波、生化检验、放射、心电图等内容的体检,并为他们送上平安健康的良好祝愿。今天,县总工会主席黄晓玲一行又分别来到全国劳模郑月兰、省级劳模赵丽萍、市级劳模张银花的身边,为她们送上了鲜花和慰问品,送上了党和政府对劳动模范的亲切慰问和组织温暖。

    据了解,今年县总工会将开展一次大规模的动态调查并建立劳模档案、举办一次庆“五一”大型劳模风采事迹展览宣传活动、送一份意外互助保障、组织一次劳模体检、召开一次“迎国庆看建设话发展”座谈会等“六个一”关心劳模服务活动。(记者 方耀星) 

[编辑:shishiy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