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总工会主席黄晓玲督查龙港总工会工作

[导读] 县总工会主席黄晓玲督查龙港总工会工作 龙港网6月12日讯:今天上午,苍南县总工会主席黄晓玲等一行人来到龙港镇,督查我镇总工会上半年的工作。镇总工会主席方崇涨陪同。 督查会上,方崇涨就2012年上半年以来,镇总工会在保障维权、组建工作、组织机构完善问题、工会经费的保证等方面的基本情况做了详细的汇报。 听取汇报后,县总工会主席黄晓玲对我镇工会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她说,龙港总工会围绕中心发挥作用,

县总工会主席黄晓玲督查龙港总工会工作

   龙港网612日讯:今天上午,苍南县总工会主席黄晓玲等一行人来到龙港镇,督查我镇总工会上半年的工作。镇总工会主席方崇涨陪同。

   
督查会上,方崇涨就2012年上半年以来,镇总工会在保障维权、组建工作、组织机构完善问题、工会经费的保证等方面的基本情况做了详细的汇报。

   
听取汇报后,县总工会主席黄晓玲对我镇工会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她说,龙港总工会围绕中心发挥作用,用心用力;立足本职,尽心尽力开展工作,成效显著;对县工会工作提出了有理有据,理由充足的建设性建议。对于下一步工作任务,她强调要强心护本,完成常规工作时还要寻求创新,进行突破;争先创优,出一流,让女工维权、后勤保证、基础网络信息等工作走在前列;工会信息工作及时报道,宣传组织工作要到位。

 

县总工会主席黄晓玲督查龙港总工会工作

镇总工会主席方崇涨汇报龙港总工会工作

(作者 肖肖)
标签 工会
[编辑:suxiaoxi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