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总工会成立职工文化宣传队

[导读]龙港网8月27日讯:日前,县总工会成立职工文化宣传队,以文艺轻骑队的形式带动各级工会开展送文化下基层活动,组织发动一批自愿参加公益性义务演出的职工队伍。 职工文宣队以部分乡镇、系统、有关局及所属企事业单位和有关企业组成职工文宣队为成员单位,成员单位中具有一定素养的干部职工(包括外来务工人员)为基本成员,同时吸收县内有一定艺术专长的干部职工和文艺界专业人才,并视职工文宣队发展情况逐步扩大各界成员

  龙港网8月27日讯:日前,县总工会成立职工文化宣传队,以文艺轻骑队的形式带动各级工会开展送文化下基层活动,组织发动一批自愿参加公益性义务演出的职工队伍。

    职工文宣队以部分乡镇、系统、有关局及所属企事业单位和有关企业组成职工文宣队为成员单位,成员单位中具有一定素养的干部职工(包括外来务工人员)为基本成员,同时吸收县内有一定艺术专长的干部职工和文艺界专业人才,并视职工文宣队发展情况逐步扩大各界成员,现已有队员40名。

    职工文宣队成立后,将组织开展“送文化”(即“送文艺、送图书、送电影”等)下基层活动,坚持服务职工、服务企业、服务社会的公益原则,创作编排丰富多彩的节目,积极组织和参加重要活动、重大节日、重点工程建设、重点企业慰问以及送文化下企业、进社区等各种公益演出,计划每年下基层演出不少于10场。同时职工文宣队还将建立节目库,整合资源,择优组合,不仅丰富了广大职工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更成为展示职工群众风采的新途径、新平台。(记者 李静静)

[编辑:shishiy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