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南县总工会举行职工“我们的价值观”主题演讲赛

[导读] 苍南县总工会举行职工“我们的价值观”主题演讲赛 龙港网9月29日讯:为进一步深化“我们的价值观”大讨论活动,提升广大职工群众的思想道德素质和精神涵养,昨天下午,苍南县总工会在灵溪工人文化宫举行了职工“我们的价值观”主题演讲比赛。苍南县总工会主席黄晓玲出席并亲自为获奖者颁奖。 据了解,本次比赛以“我们的价值观”为主题核心,而现场由来自各事企业单位的23名选手参加比赛,其中有3名龙

 

苍南县总工会举行职工“我们的价值观”主题演讲赛

 

   龙港网929日讯:为进一步深化“我们的价值观”大讨论活动,提升广大职工群众的思想道德素质和精神涵养,昨天下午,苍南县总工会在灵溪工人文化宫举行了职工“我们的价值观”主题演讲比赛。苍南县总工会主席黄晓玲出席并亲自为获奖者颁奖。

 

据了解,本次比赛以“我们的价值观”为主题核心,而现场由来自各事企业单位的23名选手参加比赛,其中有3名龙港选手,他们分别来自龙港自来水厂的陆云、陈建华以及温州百一超市有限公司的章婷婷。

 

比赛现场,选手们轮番上场,面带微笑,自信满满的走上演讲台,结合自身职业岗位的特点、工作经历以及个人价值等方面的理解进行总结讲说,在台上尽情抒发着青春的豪迈,慷慨激昂,字字铿锵,时不时的引发了台下观众的阵阵热烈掌声。

 

来自龙港的3位选手均获得了优秀的成绩,龙港水厂的陈建华获得了一等奖,陆云获得二等奖,温州百一超市有限公司的章婷婷获得比赛三等奖。

 

 

苍南县总工会举行职工“我们的价值观”主题演讲赛

 

 

(作者 贤锋 肖肖)
标签 总工会
[编辑:suxiaoxi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