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港镇总工会召开年终总结工作会议

[导读]昨天下午,龙港镇总工会召开年终总结工作会议,各社区、相关部门的工会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龙港网2月1日讯:昨天下午,龙港镇总工会召开年终总结工作会议,各社区、相关部门的工会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全面总结了2012年全镇工会工作情况。去年以来,全镇工会组织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全力推进建功立业服务转型升级、维权维稳参与社会管理创新、帮扶服务推进职工民生建设、建会建家激发组织活动、创新争优促进自身建设等工会五大工程建设。据统计,2012年我镇新增工会组织45家,新增工会会员6000多人,新增市、县级先进职工之家有7家。另外,还有1200多人次参加了各类劳动技能比赛和技术培训,技术发明创新95项,创经济效益1622万元。

    会议还提出了2013工会工作思路,并对基层工会组织创建和先进职工之家建设工作做了全面的部署,切实抓好工会队伍建设、维权机制建设、职工技术培训等工作,大力弘扬劳模精神,激发广大职工工作热情,推进龙港社会经济又好又快发展。


龙港镇总工会主席方崇涨

各社区、部门相关工会负责人

各社区、部门相关工会负责人

各社区、部门相关的工会负责人

(作者 金君 李其安 黄贤锋)
[编辑:huangxianfe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