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南县总工会将举办“庆五一”苍南职工好声音大奖赛

[导读]县总工会为了隆重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提高职工文化的艺术造诣,丰富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4月底将举办“庆五一”苍南职工好声音大奖赛,届时拥有“音乐细胞”和“金嗓子”的职工们将可以闪亮登台一展歌喉。

    龙港网讯:县总工会为了隆重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提高职工文化的艺术造诣,丰富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4月底将举办“庆五一”苍南职工好声音大奖赛,届时拥有“音乐细胞”和“金嗓子”的职工们将可以闪亮登台一展歌喉。

    据悉,这次职工好声音大奖赛活动,旨在丰富职工文化,激发职工文艺热情,弘扬工人阶级奋发有为、无私奉献、开拓创新的时代风采,展示职工群众和谐团结、道德高尚、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挖掘和培养我县职工队伍中的业余演唱人才。全县各乡镇企事业、非公企业单位的在职职工均可向所在单位工会报名。参赛选手通过所在单位工会选拔推荐,最后由各乡镇总工会、系统、直属工会统一上报到县总工会。

    县总工会介绍,本次大奖赛分选送、预赛、决赛三个环节进行,从预赛中选出15-20名选手进入决赛。比赛仅限独唱,选手可根据特长采用通俗、民族、美声三种唱法参赛。参赛报名时间截止4月15日。获奖者将参加县总工会职工文化宣传队“送文化、下基层”慰问演出活动。(星雨 玉
[编辑:shishiy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