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五一” 县总工会组织职工“好声音”大奖赛

[导读]昨天晚上,在灵溪公园山广场,县总工会组织开展职工“好声音”大奖赛决赛,来自我镇的7支代表队参加了比赛;现场还为市劳动模范及重点工程立功单位颁发证书。县委副书记麻胜聪出席晚会。

    龙港网4月28日讯:昨天晚上,在灵溪公园山广场,县总工会组织开展职工“好声音”大奖赛决赛,来自龙港镇的7支代表队参加了比赛;现场还为市劳动模范及重点工程立功单位颁发证书。县委副书记麻胜聪出席晚会。

    晚会上,县领导为我县被评为市劳动模范的10为劳模颁发了证书,并给他们送上了鲜花,还为10家在重点工程项目立功单位授旗,颁发立功奖。晚会上,县委副书记麻胜聪要求,广大劳动者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三生融合 幸福苍南”的建设中来,企业单位要突出抓好新型城镇化建设、产业转型升级、共同参与生态环境建设,把苍南建设成为浙南闽东北最具活力的工贸生态滨海城市。

    随后的比赛中,来自各工会的19为决赛选手各展风姿,或是婉转动听的情歌,或是悠扬激昂的民族歌,或是感染力极强的劲歌,赢得场下观众阵阵掌声,最终以来龙港工会选送陈思思的《玛依拉变奏曲》和县教育工会林小君的《断桥移梦》荣获并列第一。晚会最后,还为获奖的所有参赛选手颁发了证书及奖杯。

(作者 安孝德 黄贤锋)
[编辑:huangxianfe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