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港镇总工会召开一届四次全委会议暨总结表彰大会

[导读]近日,龙港镇总工会召开一届四次全委会议暨总结表彰大会。县总工会主席黄晓玲及镇领导上官光强、周碧素、金珍敏等出席会议。

    龙港网5月6日讯:近日,龙港镇总工会召开一届四次全委会议暨总结表彰大会。县总工会主席黄晓玲及镇领导上官光强、周碧素、金珍敏等出席会议。

    会上,镇总工会主席方崇涨作了工会工作报告,回顾总结了2012年全镇工会工作,提出今年工会要以发展和谐劳动关系为主线,努力打造创新型、服务型和学习型工会。据了解,全镇目前共有独建工会527家,联合基层工会178家,覆盖工会3448家,其中去年新建工会51家,新增会员3600多人。

    县总工会主席黄晓玲、镇委副书记周碧素先后作了讲话,对龙港总工会去年的各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希望龙港总工会要坚持服务大局、坚持开拓进取,紧紧围绕龙港镇党委、政府中心工作,在推进科学发展、加快经济转型、促进社会和谐构建、建设和谐劳动关系等方面下功夫,全力维护职工合法权益的同时,激发广大职工的工作热情。

    会议还补选了镇总工会一届委员,并对龙港镇2012年度工会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

(作者 金君 李其安 黄贤锋 )
[编辑:huangxianfe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