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港镇总工会组织开展户外拓展训练

[导读]为了进一步提高工会队伍的综合素质,切实增强职工们的向心力、凝聚力和战斗力,昨天,龙港镇总工会组织各企事业单位工会的50多位职工开展了户外拓展训练活动。

 

    龙港网5月16日讯:为了进一步提高工会队伍的综合素质,切实增强职工们的向心力、凝聚力和战斗力,近日,龙港镇总工会组织各企事业单位工会的50多位职工开展了户外拓展训练活动。

    活动中,职工们分成四组,并为自己的队伍起了名字,想好了口号和队歌。随后,在教练的指导下,各队队员踊跃参加了“空中单杠”、“攀岩”、“跨越求生墙”和“野战比赛”等训练课目。队员们个个热情高涨,全力投入,歌声、口号声和欢呼声此起彼伏。

    这次户外拓展训练,通过在陌生的野外环境下应对各种挑战,克服各种困难,使职工们的体能、心理都得到了训练,也使他们更深刻地体会到团队协作、团结互助的重要性。一些职工还表示,要把这些心得体会充分运用到自己的工作中去,激发工作热情,为龙港的下一轮发展贡献绵薄之力。

(作者 金君 李其安 黄贤锋)
[编辑:huangxianfe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