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总工会开展高温慰问 给生产一线职工送凉爽

[导读]今天上午,龙港镇总工会主席方崇涨等一行带着防暑降温用品来到龙港镇部分企事业单位开展高温慰问活动,亲切慰问了在高温下坚持一线的生产职工。

镇总工会开展高温慰问 给生产一线职工送凉爽

镇总工会开展高温慰问 给生产一线职工送凉爽

    龙港网6月28日讯:高温酷暑,骄阳似火。今天上午,龙港镇总工会主席方崇涨等一行带着防暑降温用品来到龙港镇部分企事业单位开展高温慰问活动,亲切慰问了在高温下坚持一线的生产职工。

    慰问过程中,方崇涨等一行人先后来到了龙港广电站、新雅、富康、康尔微晶等10家企事业单位,每到一处,都跟坚持在一线的生产职工们进行了亲切的交谈,了解他们目前的生产工作情况和作息时间安排。 与此同时,慰问组人员还给他们送上了花露水、毛巾、矿泉水等防暑降温物资,保证一线职工安全作业,清凉度夏。

    慰问组一行在对夏季高温条件下生产、生活的广大职工表示关心的同时,要求各企事业单位要合适当调整夏季高温作业劳动和休息制度,鼓励他们积极采取措施,改善作业条件和环境,加强通风降温措施,改善职工生产生活环境,消除不安全因素。

(作者 苏肖肖)
[编辑:suxiaoxi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