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市总工会副主席李云中一行来龙港调研

[导读]近日,温州市总工会副主席李云中一行来龙港镇调研全国百家示范乡镇创建工作。

   
   龙港网12月17日讯:
近日,温州市总工会副主席李云中一行来龙港镇调研全国百家示范乡镇创建工作。

    调研组一行认真听取了镇总工会负责人对龙港创建全国百家示范乡镇工作汇报。据了解,龙港镇工会创建于1987年,目前全镇职工总数81422人,工会会员81178人,职工入会率达99.7%。全镇工会总数4116家,其中独立工会626家,社区工会17家,基层联合工会199家,覆盖工会3274家。

    今年以来,镇总工会坚持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以社区和非公企业工会为重点,以加强工会组织建设和规范化为基础,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凝聚力量,攻坚克难,扎实推进“三型六好”标准化工会创建大行动,围绕“建会建家筑和谐,维权维稳促发展”工作目标,全力打造活力、实力、和谐、温馨和满意“职工之家”,各项工作取得可喜的成绩。

    在调研期间,市总工会副主席对龙港总工会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创建工作中所遇到的实际问题进行了分析研讨,要求龙港要以创建全国百家示范乡镇工会为新的契机,进一步加强工会组织建设,充分发挥工会组织的桥梁和纽带作用,更好的服务于龙港社会经济又好又快发展。

 

(作者 李其安 黄贤锋/摄)
标签 工会
[编辑:huangxianfe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