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总工会开展普法维权宣传月活动

[导读]昨天下午,由苍南县总工会主办,壹次心帮扶中心承办的普法维权宣传活动在龙港镇小包装园区举行。现场吸引了不少职工前来咨询。

    龙港网5月26日讯:昨天下午,由苍南县总工会主办,壹次心帮扶中心承办的普法维权宣传活动在龙港镇小包装园区举行。现场吸引了不少职工前来咨询。

    活动现场,法律援助工作人员向农民工宣讲《劳动法》、《工伤保险条例》、《合同法》等法律法规,讲解签订劳动合同时需要注意的法律问题和讨薪、要求工伤保险待遇等申请法律援助的条件、办案程序、维权途径等。不少职工也在展板前驻足观看,询问着自己遇到的各类问题。

    现场还开展法律知识问答活动,通过找答案的方式,了解法律知识。负责人表示,下一步还将继续开展普法宣传活动,提高了农民工维权意识,推动和谐龙港建设。

(作者 刘崇晓 黄贤锋/摄)
标签 工会
[编辑:huangxianfe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