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市总工会《职工健康讲座》在龙港开讲

[导读]为普及职工健康知识,掌握一定的急救技能,今天下午,温州市总工会《职工健康讲座》走进龙港镇,为现场的180多名职工讲述常见意外的急救知识和心肺复苏急救实操培训,面对面、实打实地为职工群众送健康。

    龙港网7月3日讯:为普及职工健康知识,掌握一定的急救技能,今天下午,温州市总工会《职工健康讲座》走进龙港镇,为现场的180多名职工讲述常见意外的急救知识和心肺复苏急救实操培训,面对面、实打实地为职工群众送健康。

    此次讲座由温州市中心医院院长助理,急诊科主任、主任医师缪心军讲师前来授课。讲师缪心军以“同死神抗争”为主题,利用多媒体演示及多年临床治疗的案例,深入浅出地从理论讲解和模拟操作两部分进行急救要领讲解,让大家了解有关心肺复苏术和人口呼吸等相关急救知识。同时,缪心军还通过人体模具,现场精心示范规范施救动作和控制力度,让学员快速掌握动作要领。

    通过此次培训,旨在进一步增强职工对健康和医疗知识的了解和自救互救技能。而经过一下午的培训,不少学员感到受益颇多,纷纷表示人的生命是宝贵的,生活中总会有些危及生命的突发的事件,掌握一些必要的救护知识和急救技能于人于己都大有好处。



(作者 苏肖肖)
[编辑:suxiaoxi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