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工作可拨12582 “务工易”网上招聘平台启动


  前天,市经信委携手中国移动通信温州分公司和中小企业服务联盟启动中小企业“务工易”网上招聘平台,找工作可拨打12582。

 所谓“务工易”网上招聘平台,就是一个网站和一条热线。招聘企业只要登录温州市中小企业服务联盟网站(http://www.wzsme.org),注 册登记招聘信息后,这些信息就会即时在网站上滚动播放,并实时同步到中国移动“12582务工易”平台。务工者则可以在全国各地随时拨打12582,咨询 应聘岗位等信息,足不出户就可在温州找工作,不需要任何中介费。通过12582找工作的唯一成本是通话费。客服称,本地手机用户拨打12582按照市话标 准收费。

  市经信委有关负责人介绍,启动“务工易”网上招聘平台是市经信委为破解中小企业“招工难”、“用工荒”问题,帮助务工人员跨区域找工作的重要举措。目前该网上招聘平台已经有400多家企业登记用工需求信息,多为温州当地的制造企业。

[编辑:liqiu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