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港镇总工会开展高温慰问活动

[导读]7月29日下午,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黄锦耀,县政协副主席黄邦领,龙港镇镇长陈为来、县总工会副主席苏曦、黄定仕等领导,率领县、镇总工会一行看望和慰问在高温酷暑下仍坚守工作岗位的一线职工,并为他们送上了矿泉水、毛巾、洗发水、沐浴露及防暑降温药品,拉开了龙港镇高温慰问活动的序幕。

7月29日下午,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黄锦耀,县政协副主席黄邦领,龙港镇委副书记、镇长陈为来、县总工会副主席苏曦、黄定仕等领导,率领县、镇总工会一行前往龙港交警中队执勤点、龙港高级中学迁建项目、龙港环卫处,看望和慰问在高温酷暑下仍坚守工作岗位的一线职工,并为他们送上了矿泉水、毛巾、洗发水、沐浴露及防暑降温药品,拉开了龙港镇高温慰问活动的序幕。

随后,龙港镇委副书记、镇长陈为来带领龙港镇总工会一行,前往金田、曙光、专职消防队、苍二医、新雅、广电站、自来水厂等16家企事业单位,为他们送去“清凉”与慰问。慰问组对员工们的辛勤工作表示了关心与感谢,并叮嘱用工单位要落实职工高温福利待遇,做好防护预案,尽量避开高温时段,落实安全生产工作,为创造和谐劳动关系再做贡献。

 

 

 

 



 

 

 

 

 

 

 

 

 

(作者 龙港镇总工会)
标签 高温慰问
[编辑:龙港总工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