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总工会副主席童裳显来龙港镇调研工资集体协商

[导读]8月26日上午,温州市总工会副主席童裳显一行来我镇调研工资集体协商工作,县镇总工会有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8月26日上午,温州市总工会副主席童裳显一行来我镇调研工资集体协商工作,县镇总工会有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在调研期间,童裳显一行还来到龙港镇富康集团,与企业职工座谈,详细了解企业工资集体协商制度的开展情况,并对该企业开展工资集体协商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进行研究和解决,要求企业要结合自身实际,找准企业老板与职工的结合点,树立“共同创造,共同享有”的理念,坚持“促进企业发展、维护职工合法权益”的重要原则,要严格按照有关规定要求,切实完善工作制度和台帐资料,进一步做好工资集体协商工作,真正做到合法依规、切合实际,使企业工资集体协商制度更加规范化、制度化,为龙港企业工资集体协商工作做好榜样。

    为了全面落实工资集体协商工作,龙港总工会采取各种有力措施,并且深入企业一线,积极做好宣传和发动工作,目前全镇规模以上企业已全部实行工资集体协商工作制度。童裳显对我镇开展企业工资集体协商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认为,工资集体协商制度不仅保障了劳动关系双方的合法权益,而且促进了劳动关系的和谐稳定,实现了职工工资与企业经济效益的同步增长。他要求我镇工会组织,特别是企业工会组织要充分发挥“组织、引导、维护、服务”的作用,进一步促进劳动关系的和谐稳定,切实维护职工合法权益,为全面打造和谐社会做出新的贡献。


[编辑:龙港总工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