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总工会“三送安全进企业”活动走进龙港

[导读]9月1日上午,温州市总工会联合市安监局,带领安全生产专家组到苍南开展“三送安全进企业”活动,县总工会副主席苏曦全程陪同,专家组走进龙港华昊无纺布有限公司。

9月1日上午,温州市总工会联合市安监局,带领安全生产专家组到苍南开展“三送安全进企业”活动,县总工会副主席苏曦全程陪同。

专家组走进龙港华昊无纺布有限公司,对企业生产车间、配电室、机修室等重点区域进行了认真细致的排查,对防爆、防漏设施,安全疏散通道,消防设施,危险警示牌设置等安全生产隐患问题提出了详尽的整改意见,并要求企业做好职工健康检查和职业病危害预防工作。随后,工作人员将《安全生产法》、《职工安全生产手册》等宣传手册和宣传物品直接送到一线职工手中。

总工会希望以此为契机,引导企业进行全面的安全隐患排查,进一步加大工会对安全生产和职业病防治工作参与和监督力度,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安全生产方针,推动企业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提高职工的安全意识和技术素质,有效维护企业和职工的安全健康合法权益,促进龙港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好转。




标签 安全生产
[编辑:龙港总工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