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林实业工会委员会开展庆元旦活动

[导读]2015年12月31日,森林实业工会委员会牵头开展了“庆2016年元旦员工文体活动”。

2015年12月31日,森林实业工会委员会牵头开展了“庆2016年元旦员工文体活动”。

文体活动有拔河、篮球等团体项目,乒乓球、跳绳、五子棋等个人项目,工会成员积极参与。团体赛中,参赛选手们充分发挥团结协作精神,根据项目制定战术。个人赛中,参赛选手们充分发挥聪明才智,全身心投入比赛。现场气氛热烈和谐,活动持续了近三个小时。

比赛中涌现出各项比赛尖子,赛事难分胜负,整个比赛过程紧张激烈。活动设置一、二、三等奖(个人)及团体奖。赛事结束后,工会主席张志达为获奖选手颁发了奖品,期望全体员工能在新的一年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并致新年贺词,祝全体员工新年快乐!活动在一片欢声笑语中结束。

通过活动,丰富和活跃了员工文化生活,充分展示了员工才华和风采,提高了员工对公司的归宿感及认同感,增强了公司员工的工作积极性及凝聚力,为即将开始新的年度工作注入了活力。

五子棋比赛

跳绳比赛

乒乓球比赛

篮球团体赛

拔河团体赛

工会主席张志达为员工颁奖及致词辞

[编辑:龙港总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