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港镇总工会召开第二届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

[导读]昨天下午,龙港镇总工会召开第二届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镇委副书记李孝取、县工会副主席黄定仕、县总工会组织部部长卢立雄参加会议。会议选举产生龙港镇总工会兼职副主席。


    龙港网3月17日讯:昨天下午,龙港镇总工会召开第二届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镇委副书记李孝取、县工会副主席黄定仕、县总工会组织部部长卢立雄参加会议。会议选举产生龙港镇总工会兼职副主席。

    会议传达贯彻市总工会十四届六次全委扩大会议和县总工会有关会议精神,并部署2016年龙港镇总工会重点工作,针对下一阶段具体工作,一是主动适应新常态要突出工作重点,在营造安全稳定发展大局中集聚正能量。要引领龙港镇广大职工主动适应新常态应对新挑战。二是积极展现新作为抓创新,要把创新活动作为提质增效举措提升企业活力。三是全面转换新观念抓亮点,在切实维护职工合法权益中依法办事。要增强广大职工依法维权的认识,要拓展工会组织依法维权的渠道,要提升各级工会依法帮扶的能力。在加强和完善各级工会组织建设中提升服务水平。随后通过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了龙港镇总工会兼职副主席。

    会上李孝取要求,要进一步突出工会组织和工会工作的政治性、先进性和群众性,加快创新型、服务型和实干型工会建设,要紧密结合党委政府中心工作,切实增强新常态下做好工会组织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充分发挥劳模的作用,团结和带领全镇广大职工,开拓创新、奋发有为,积极投身于社会经济转型发展和建设,为全面推进龙港新型城镇化试点工作而努力奋斗。

 

(作者 黄贤锋)
标签 工会
[编辑:huangxianfe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