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镇高温慰问团为一线职工送清凉

[导读]日前,县镇高温慰问团组织开展“夏日送清凉”,在县镇领导冯兴钱、金珍敏,以及县总工会副主席黄定仕,镇总工会主席吴春晖带领下,慰问团一行前往看望和慰问在高温酷暑下仍坚守工作岗位的一线职工,并为他们送上了矿泉水、毛巾、洗发水、沐浴露及防暑降温药品,拉开了龙港镇高温慰问活动的序幕。




    龙港网7月21日讯:日前,县镇高温慰问团组织开展“夏日送清凉”,在县镇领导冯兴钱、金珍敏,以及县总工会副主席黄定仕,镇总工会主席吴春晖带领下,慰问团一行前往看望和慰问在高温酷暑下仍坚守工作岗位的一线职工,并为他们送上了矿泉水、毛巾、洗发水、沐浴露及防暑降温药品,拉开了龙港镇高温慰问活动的序幕。

    县镇高温慰问团一行首先来到龙港五桥工程建设工地,详细了解该工程进展情况,对冒高温、战酷暑,奋战在一线的劳动者致以亲切的问候,给他们送去了毛巾、矿泉水、沐浴露等夏季防暑降温物品,并要求工程负责人要合理安排作业时间,在抢抓工程进度的同时,一定要确保安全施工。

    随后,慰问团一行还来到龙港环卫、交警、水厂、新雅、金田、曙光等企事业单位,每到一处都向企事业单位负责人了解高温期间的生产生活情况安排,并与坚守一线的工作人员交谈,嘱咐他们在高温作业时要注意自身安全,注意休息等安全事项。同时,慰问团还要求各有关部门单位要立足本职岗位,注意劳逸结合,要积极落实防暑降温工作,全力为奋战在一线的广大职工,营造良好的工作和生活环境,为全面地构建和谐社会作出新的贡献。

 

(作者 李其安 黄贤锋/摄)
标签 高温慰问
[编辑:huangxianfeng]